为渊

战羡‖杂食

春情Romantic:

【导演采访】八岁时,Loki变成蛇的故事

来自Empire magazine

-问:这一段是即兴演出吗?

“恩,其实是的。我们想大概六种不同版本的故事,然后摄像机一直拍着,我就站在一旁给他们出台词,给Chris一些点子。我说:你再说一个,这么讲:

‘我有天路过一片草地,然后我看见草地中间有条土耳其地毯,然后我超喜欢土耳其地毯的,结果是Loki变的。他变回了人然后地上有个坑,我就掉下去了,还被坑里面的一堆刺给扎伤了’

恩所以说我们还录了写这样的,只不过最后选择用了这个蛇的版本啦


其实我觉得每个版本的故事都真的发生过

评论

热度(199)